close

茶哩加油4.jpg

我常常經過醫院,看著醫護人員推著一個又一個的病床,不知前進到什麼地方?旁邊著急的家屬跟著床小跑步著,兩年多前我經歷了同樣的心情,現在我又再度經歷,或許有些人無法了解,人類的生命和動物的生命怎麼相提並論?但對我來說,都是一樣的,都是我的家人。

差別在人類有健保,犬貓沒有健保。

這一天依舊到了下班時間就匆匆離開,和妹妹約好一起去看茶哩。

在那之前我們到了行天宮拜拜,拜拜的人好多,大家都帶著祈求的心情而來,在這個土地上用心裡的聲音訴說著煩惱,我們也不例外,不厭其煩地祈求上天的幫忙,但願這個難關可以過,上天想要告訴我的事情我知道了,真的,求求祢...

茶哩加油6.jpg

醫生在氧氣室裡放了三個小盆子,有大顆乾乾、小顆乾乾跟貓罐頭,但是茶茶還是不吃,我特地帶了茶哩最愛的貓肉條,想試試看茶茶吃不吃?有點幸運的...千方百計地誘騙他吃了一點小碎片。但是還是不夠...時間上來講,茶哩已經三天沒有吃東西了...

妹妹來看茶茶,我想他一定很開心,所以願意吃一點點,雖然只是那不到一公分的份量,對我們來說就是一個希望。

茶哩加油7.jpg

醫生說茶茶的後腳恐怕就是這樣了,心臟功能也是,所以茶茶離開氧氣室時,常常都是勉強走兩步路,然後休息大半天。隨時可能因為壓力或緊迫程度升高或心臟終於負荷不了或各種可能發生的問題就會離開了...

所以如果要帶茶茶回家的話,家裡要準備氧氣製造機(簡易氧氣室),早晚一定要吃藥,一定要讓他吃東西,要幫他上廁所的忙,要注意他不能跳上跳下...

雖然這幾天醫療費用已經超乎我預想的高,但是我已經決定要好好照顧他,只要他表現出生命力和意志力,我就會陪茶哩到最後。努力賺錢,努力存錢。

要是有人覺得我笨也沒關係,這是我跟茶哩王之間的羈絆。

茶哩加油5.jpg

茶茶,加油好嗎?!要吃東西~~~

茶哩加油8.jpg

謝謝每個為茶哩貓北鼻真心祈求的朋友,無論我是否認識你?

我每天都會跟茶茶說,有很多人幫他打氣,所以他要加油!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a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