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040160.JPG

我不知道為什麼上天要一直考驗我?

考驗我在面對生離死別時的耐力?

考驗我該如何面對失去最愛的...

這一切來得好突然,我多希望這只是一場夢,這只是無聊的玩笑。

1月24日,茶哩送到台北急診。在那之前的幾個小時內已經在桃園問過無數間動物醫院...

醫生診斷是心肌肥大影響血液循環,在腸骨動脈有血拴塞,可能在其他地方也有拴塞...

但願奇蹟會發生,我多希望奇蹟會發生。

茶哩健康好起來,好嗎?

你就是那個奇蹟,好嗎?

我們再一起玩丟接球,我們再跟咕哩一起睡大頭覺,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a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