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我在學習的代價裡頭有說過,我很認真地希望自己多上一點課。
所以我去上了電腦課跟日文課,電腦課是在XX電腦,日文課是在東吳大學。
學費真的很貴,但是在這個知識和技能都很重要的社會裡,多學東西是很有幫助的!

但是我現在真的很後悔我選了XX電腦。

我報名的課程是CAD2D與3D、3DMAXs認證班及職訓終身,學費要59400元
當初XX電腦在招生時,告訴我CAD和3DMAXs在一年內可以無限次上~
可以常常複習,增加你的熟練度等等之類的。
去年11月我上完第一次的CAD後,今年2月想要再上一次(必須要登記課程)
XX電腦卻說候補不到,只能之後再重新登記。。。
我問:當初你們說可以無限次上,但是課開這麼少,又常常候補不到
         這樣不是在欺騙消費者嗎?那麼如果下次也是候補不到,是不是永遠都排不到?
XX電腦的輔導老師只說:
            沒辦法,你要登記下次的課程...
            沒辦法,你要登記下次的課程...
            沒辦法,你要登記下次的課程...

而且他們並不會用電話通知你沒候補到,只有在開課最後一天顯示在學員系統中。
急著想要上課的我還打了好幾次的電話詢問,才告訴我結果!
當初他們是說開課前三天就會通知候補結果的!
經過這件事情後,我真的對坊間電腦補習班的印象大壞!
多數的廣告都是誇大不實的...
例如招生時,XX電腦說我們會輔導學員考證照,我上過幾種課
從來沒有講過輔導考證照的事~

下班後辛辛苦苦趕車到補習班上課
還會被輔導老師說現在的學員怎麼都這麼晚到(老師都還沒開始上課耶!)
等你繳了龐大的學費之後,輔導老師幾乎是愛理不理的...

大家不要再被電腦補習班騙了
所謂的終身學習跟一年內無限次上的這種廣告
其實意思是說:你要登記候補,候補不到就沒辦法,就是要一直候補!

我是一個認真上課又乖乖繳學費的學員
對於XX電腦的不實廣告跟服務態度,真的很令人灰心!
請大家想要進修想要多學點東西前,一定要好好比較。
並且多徵詢大家的意見跟建議
像我就是太衝了,當初一直很想上課~
所以才會花了大把銀子,現在連一個候補第3位都補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a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