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咕咕在很小的時候就顯現出她易於常貓的個性,從小她就想當個公主。
當時我用巧拼做了一個咕哩的小窩,雖然咕哩會躲進去巧拼的洞裡,但感覺她更愛咕在巧拼屋的上頭~
照片是在2004年照的,當時咕咕只有6個月大~
(注意咕咕的雙手雙腳~真是太優雅了!)

這是咕哩三歲的時候照的,儘管邁入半熟女的年紀~咕咕還是雙手緊靠~太優雅了!

那麼話說,茶茶又怎麼會是學人精呢?茶茶想當公主嗎?


不是不是,茶茶剛來我這兒時,其實並不會這麼多的把戲。
我強烈懷疑是咕咕小公主教他的~
前幾天茶茶就表演了他學會的裝優雅絕招~

 

茶茶心中OS:瑪嘛~妳看我多優雅~我跟咕咕一樣很優雅~

茶茶心中又OS:瑪嘛~妳看我優雅到好想睡覺~真想睡覺~

茶茶心中再OS:實在是太想睡了,原來優雅會累的~~好累好累~

茶茶最後心中OS:算了,我要放棄學優雅~我要睡了~zzz

以上就是茶茶因為裝優雅裝到睡著的模樣!
茶哩王,我覺得你比較適合很海派的睡法~就是把肚子露出來的那種睡法耶~

同一時間,咕咕小公主因為怕燈很亮,跟我表示抗議的睡法~

 

咕咕心中OS:瑪嘛~妳不會再鬼混了!快把燈關掉,很亮公主我會睡不著耶~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a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