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上午去上了日文課,沒想到來上課的人竟如此地多!
有年紀大的阿姨,也有年紀像我這樣的人,還有一些學生放暑假來上課。
翻開昂貴的課本,發現我報名的這個班整期上完竟然只有教到五十音?!
心想:啊!是不是該報高一階的班才對呢?
上課鐘響,老師進來了,也沒說她是哪位?就直接說今天要上課的內容以及她的上課方式。
於是從   あいうえお   かきくけこ   さしすせそ
這15個字開始,本來以為五十音還能上什麼東西呢?
沒想到老師好厲害啊!這五十音竟然可以講得這麼有趣!
教了我們可以記熟的方法,還有一些簡單的單字。
比如說 蚊 這個漢字的讀音叫か,老師就會說最常被蚊子咬的地方就是ㄎㄚ~呵
課堂當中不斷地練習著這幾個字的讀法跟字形~
還順便講解了重音的內容及如何辨別重音的位置
不知不覺就到了下課的時間

第二堂課是上會話課,會話老師的口音很妙,覺得好台灣唷~
雖然上的內容沒有很多,不過可以讓同學們上台講日文,還滿有趣的!
學到了自我介紹的內容(雖然這些我以前就學過了!)
上完這兩堂課,變得很期待週六的來臨~^^

我的從零開始,先從日文課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a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