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記得我說過這樣的話:想要減肥的時候,就會突然覺得白飯都變得很好吃!
雖然知道戴牙套是不適合吃咖哩的~(因為會染色)
但我最近Kururu附身,變得很想吃咖哩!!
好想吃喔!好想吃喔!好想吃喔!(不斷地在內心天人交戰)
剛好有機會去公館,就想:嗯,去金三角看看老闆們,回味一下好了~
只是一次而已,應該沒有關係!
到了水源市場旁邊,這才發現金三角不見了。
出現了另一家賣泰國菜的店,咦~金三角跑去哪裡了?
想著這時候只有打電話問一個人,他一定知道(噗,游葛格謝謝你)。
原來金三角搬到汀州路上了,才在門口張望、東瞧西瞧~
松本老板(我自己取的老闆小名)就已經舉手招呼啦!
新店面變得很大,還有二樓用餐區~一樓的廚房就佔了一半~
空氣裡的味道都沒變,大姊和三姊仍然繼續服務!不錯不錯~
菜單換新了(之後照好補上),盤碗也都更新,整個店充滿了新氣象><

點餐時好猶豫要不要點咖哩?可能點清淡一點的會比較好~
可是我這個老主顧每次來幾乎都點''咖哩雞乾河粉''啊~
吃不到會很想哭,於是抱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點了咖哩雞乾河粉(如下)
好懷念的滋味啊,就像初戀一樣  ~ >///< ~好開心!好開心!
 
 
  
 

又順便吃了一下椒麻雞,這是以前沒有的新菜色~好吃!
其實多了非常多的新菜,好想每一種都吃吃看唷!
照片是用手機照的,所以解析度沒有很好,我也稍微修了一下。

 
  
 

吃飽之後,非常滿足 ^_____^ 覺得很幸福,跟大姊、三姐和老闆話話家常~
原來要搬到新店面,已經籌備一個多月了。
上星期也就是7月8日時搬過來的,三姊說以後星期日不休息了,幾乎全年無休!
真是太好了!以後有空我要常常來~
咦,吃咖哩嗎?哎!不行吃咖哩!
因為我發現真的會染色,橡皮圈啊!現在有螢光黃了!
回家刷了好多次牙都刷不掉,我看我要被醫生笑了!
但咖哩好好吃唷,不管是那一種風味的咖哩!
希望Kururu不要再附身,不然我會一直想吃咖哩啊!

ps.有關Kururu (Kululu) 一字資訊請參閱:http://www.keroro.com/

店家資訊
店名:金三角泰緬雲南小吃店
電話:02-23640311
地址:台北市汀州路三段208號(東南亞戲院斜對面)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AM11:00~PM1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a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