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裝上矯正器,已經是第22天了。
期間歷經了很多次口腔黏膜破洞的痛苦,有時候好了一邊,又換一邊開始破皮~
不過比起拔牙的痛苦,這還算好的呢!

說起來這段時間,我都吃了什麼東西啊?
其實裝上矯正器之後,適應了一段時間就沒有這麼痛。
只有在咬東西的時候,會覺得牙齒很酸軟無力,於是咬起來很辛苦的食物,我就不吃了。
最方便吃的食物就是稀飯、果凍、布丁之類,有一陣子會一直想吃滷味...
還有煮得很久的青菜們(高麗菜、茄子、蘿蔔、絲瓜、黃瓜...)也很方便
因為飲食變得比較清淡,關於變瘦的情形是有一點啦,差不多一公斤吧^^
本來我以為大概什麼東西都不太能吃,結果好像沒有想像中的這麼嚴重!
昨天因為右上方矯正器快掉了,於是趕緊又到診所裝好~
我的牙醫師感覺是個年輕有為的醫生,雖然他總是很忙碌的感覺!
大大小小的事情好像都要管一下
所以其實我們的互動並不多,每次坐上診療椅後,他一定會先問:還好吧?
昨天他主動問候我一下,我還嚇到了~啊,醫生你原來會話家常啊!
下星期五要去調整,我想以後大概兩三個星期就要去診所報到。
至今,牙齒們並沒有任何變動。
帶著懷疑又期待的心情,希望一切都很順利。

拔牙時因為非常痛苦,有人問我會不會後悔?並不後悔啊~
只是覺得應該早點保健牙齒,對我來說:真的沒有什麼比身體健康來得更重要了!
所以大家有空檢查自己的健康狀況吧(連爸爸媽媽的也要一起關心)!

身體保健這件事也是今天不做,明天就會後悔的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a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