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5機場巴士站牌.JPG

今年的夏天好熱,連平常不太常開冷氣的我,都忍不住開了好多次冷氣,一方面擔心咕哩會受不住高溫,再來就是我的房間在中午以前都是太陽直射,所以房間都熱烘烘的。哎唷,真希望可以不要這麼熱,真希望可以回到我們小時候,那時夏天...最高溫只有32°C

去年夏天和妹妹一起到北海道玩,當時一下飛機,到了新千歲機場,空氣超級清新,氣溫只有18°C,陽光照在身上,一點也不會覺得不舒服,搭配徐徐吹來的涼風啊~我心想:難怪好多人要來北海道避暑,因為真的太涼爽了!!

當時我們是參加大興旅行社的紫戀薰衣草~北海道富良野、積丹半島、溫泉帝王蟹五日遊,團費大概是35000元左右,剛剛上網查了一下,團費已經變成38900元,行程幾乎一模一樣,一年過去,果真什麼東西都漲價,只有薪水不會漲(還比以前更差)...所以今年要出國的話,真的要好好存旅費,不能再毫無顧忌地一直收集小丸子公仔啊。

在相簿裡有放部份照片,請參考:http://serafin.pixnet.net/album。

因為已經是去年的事情了,就偷懶一下~大家看出去玩的照片吧,出國時我都會習慣帶一個小本子,把出國時的所有支出、收據、票卷存根、DM等等的都貼在本子上,有時候到了可以蓋章的景點,也會把紀念戳章蓋在本子上,回臺灣後就從這本筆記本計算所有的花費,邊算還可以邊回味出去玩的心情呢~

 

影像194.jpg

寫到這兒,就好想再出去玩噢!

我要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a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