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et004.jpg

 

小貓在6月6日晚上再帶去給醫生檢查一次,醫生說耳疥蟲要治療四到六週~
小貓這時候的體重是800公克,我每天都跟小貓說:快點長點肉肉@@

所以今天要幫小貓暫時取個響亮亮的小名~提高小貓的人氣詢問度!

小貓現在活蹦亂跳,總算肚子也不是只有瘦乾乾的骨頭了。


其實我撿到他的那天,是因為要去買碳烤,買完去公園吃一吃,散散步。
就這樣被我撿到~所以說小貓和我的緣份好像是因為碳烤肉串的緣故@@~
那取名叫、、、烘肉或是烤肉串或是小烤、、、聽起來很虛的感覺啊!

嗯,但是看起來小貓和茶哩的毛色很相似,有點像是幼兒版的茶哩貓?
還是叫他小茶茶?太普通了,茶色貓就叫茶茶,這樣滿街都叫茶茶。
(咦~茶哩王有在不爽喔?!)

那從體型來取名字好了,小貓的四隻腳都長長的~感覺長大體格一定超棒!!
那就找個當紅NBA奧蘭多奧蘭多魔術隊強人Dwight Howard來取名~

051006dwighthowarddark.jpg

圖片來源:貓貓壁紙庫

霍爾霍爾?!還是12號12號?!好MAN啊~
但是要是新主人不喜歡看NBA咧~

叫咕哩跟茶哩來幫忙想好了~

Page_1.jpg

對,咕哩跟茶哩超不喜歡小貓的!一直哈~哈~哈~
所以只讓小貓見過他們兩次,就趕快分開了!
說起來,無非是希望小貓貓可以找一個很愛你很愛你的主人。
不要再被丟掉了!(丟掉你的壞人一定會有報應的)

前陣子在蘑菇的網誌裡看見超幸福小貓TIIDA的故事,覺得很感動!因為有蘑菇的幫忙,TIIDA小貓找到了很好的家,而且TIIDA也真的TIIDA了~平平安安快快樂樂地長大,多希望每個浪小貓都會有自己最幸福的際遇,還有桑Q~希望妳也可以很快找到好人家!

蘑菇的網誌:mogu's farm  (http://www.wretch.cc/blog/lori0205)
TIIDA的故事:http://www.wretch.cc/blog/lori0205&category_id=12019458

所以我決定了!!
小貓,你就暫時叫 YARIS 吧!

就是讓人無法小看的YARIS~好人家快來吧!送你YARIS唷~

yaris009.jpg 喵~快來!我的好人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a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