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芳說:我們不要傷心了。

http://hervoice.pixnet.net/blog

小時候聽著她唱歌,聽著就值得了愛、聽著猜心、聽著試著了解、聽著割愛、聽著我記得你眼裡的依戀、聽著新不了情...每一首每一首我都會唱,這跟陳綺貞之於我的意義很不一樣,我總說萬芳是明星學姊,那是因為小學老師特愛這樣說,好久沒上KTV唱歌,這些曾經非常喜歡的歌曲,變成現在大家口中的老歌。

43歲的她,看起來一點也不像43歲。

43歲的她,越來越美麗,打從心底地美麗。

在2008年秋天,我參加了我生命中第一場朋友的喪禮,那比任何一場幸福洋溢的婚禮更讓人印象深刻,而我永遠忘不了那種複雜的心情,我看見的只有她那照片上的微笑模樣,還有一幕幕從回憶中跳出來的畫面,離開了真的什麼都帶不走,那天回家我房間哭了一個晚上。

我們漸漸地失去很多東西,不只是生命,也包含著很多情感;同樣地也得到很多東西,那也許不如一開始的純粹,不如一開始的清楚。但時間不會停下來等你把這些東西感受完,我們總得學習找到最快最好的方法去釐清、去接受或去面對,說起來那真需要一點力氣或著是自我催眠的技巧。真難,不是嗎?

 

這首歌-我們不要傷心了,送給現在有在傷心的朋友們...

管它是什麼,總之不要傷心了,你的生活一定可以更勇敢!更好!


我們不要傷心了
詞:陳信榮
曲:黃韻玲

脆弱修補不了明天   在歇息的夜裡
那些痛啊   那些不捨與欠缺
那曾經也一度墜落的誓言
在我們的心上繫了一個死結
當愛情離開   冬天來臨之前
我們不要傷心了

抱著你   抱著你   讓我再抱一下
讓那些瞬間的溫柔停在指尖
讓我用過去的挫折   剝落你的疲憊
讓無心犯的錯誤   得到救贖

我們還是會小心翼翼
我們也還有擁抱的能力
仍然會守護彼此不會提前離席
若你決定把夢一次搖醒
我們將不再感到可惜
我們不要傷心了
我們不要傷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a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